那天遇到振鸿。。

Monday, May 25, 2009

上星期三在bandar tasik selatan搭lrt去公司时。。
在lrt上遇到振鸿。。
他很认真的在玩psp...
我跑到去他身边坐了很久。。他都没发现到我的存在。。
要我叫他他才抬头看我。。。=.="
然后聊了一下。。
他眼睛大大的看着我说。。哇。。你穿酱子去做工啊?
我说。。恩咯。。不可以咩。。
然后他又说。。巴厘岛的手信还没给你列。。
哈哈。。对hor..他不提我都忘记了。。。
我就说。。快点拿来给我。。^^
呵呵。。。

然后我们一起走路去公司。。。
他竟然要从hang tuah走路去公司。。。
他公司西北远咧。。。要走20-30分钟。。
=.="
还好。。他做9点可是10点多才到公司也无所谓。。
真好。。呵呵。。。
羡慕23下。。^^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