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May09_19th Day Working

Sunday, May 31, 2009

早上在等火车时看到一只蚂蚁拖着一只大飞虫。。。
看它拖到很辛苦。。就帮了它一把。。
用手指弹一下让它快点飞下去地上。。
哈哈哈。。。
从家里拿了一些粽子给同事。。。
也带了一粒肉粽给自己当早餐。。。
阿云。。。表羡慕。。。哈哈哈。。。:p
午餐打包了猪肠粉。。。
3件猪肠粉2件腐皮。。。
西北饱。。。=.="

今天赶KleenMarks的东西赶到8点多。。。
dear来meet我。。
去嘛嘛档吃了晚餐才回。。
然后载我去bank negara的火车站。。^@@^

cut-cost 第4天
今天只用了RM 3...


2 凸(*_*)凸:

yun said...

表用你175高大的身躯来欺负一只小小的蚂蚁...你不知道他们团结起来的力量是很大的么...去看这出戏:http://www.teachwithmovies.org/guides/antz-DVD%20cover.jpg

去london我堂姐会包给我吃...粽子
wahahaha

ruknoe said...

我只是帮它罢了咯。。。=.="
这个animation好看咩?
你堂姐包好吃的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