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May09_5th Day Working

Monday, May 11, 2009

依然是在忙packaging的job...
忙到想睡觉。。
跑去五楼“杂货店”打包咖啡喝。。。
很赞的一间店。。
里面卖很多东西。。有杂志有零食有便当还有得当场泡茶。。
午餐跟Michelle,akie,Ivy,Fung,Sin去鸿仔吃午餐。。
我吃了板面。。RM4
不过。。michelle请客。。
呵呵。。^@^
Michelle和Sin..
Michelle和啊Fung。。。

下午Michelle跑来看我的东西。。
做了3个Design...
Michelle看不到1分钟。。
就说。。[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我。。想撞墙。。T.T
做了几天竟然没一个能用。。
Michelle说我只是在排版。。不是Design!!!
过后Michelle就叫我过去。。跟我一起brainstorm。。
他解释了很多东西给我听。。1下子就画了1张有concept的稿出来。。
我。。很佩服他。。rfrf...
过后就继续赶工。。
呵呵。。^@^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