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玫瑰。。

Wednesday, May 27, 2009

刚才有个人msn来问我99朵玫瑰的东西。。
他说很有兴趣。。
我说现在的价钱是299...
他明天会给我答复。。。
嗯。。
就算卖不出也好。。一样很开心。。。
因为有人懂得欣赏我的作品列。。呵呵。。。
兴奋ing~~


4 凸(*_*)凸:

yun said...

哈哈哈,我也很开心!

ruknoe said...

刚才那个人回复我了。。
星期六会拿货去给他看咧。。。^@^

yun said...

哇!真得很开心呢!没有白费心机!

ruknoe said...

yalor yalor..
but hvnt noe is it can 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