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May09_14th Day Working

Sunday, May 24, 2009

午餐跟Sin,akie,Ivy,Ida去Vivo吃。。
吃了这个Chicken Strip Panini套餐。。
Ivy 介绍我吃Italian bread..
面包脆脆的。。蛮好吃的。。
很大个。。吃下去西北饱。。
还有薯条和一杯汽水。。
加埋tax..RM 8.70

那个ham被我咬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哈哈哈。。^@^

中午死仔啊John call来。。
跟我聊了很久一下。。。
他最近在搞生意好像不是很dim..
还跟啊财闹翻了。。
然后爆了很多Jordone的料给我听。。
哈哈哈。。

晚餐跟dear去Kajang吃Laksa...


2 凸(*_*)凸:

yun said...

跟我讲!!跟我讲!!跟我讲!!跟我讲!!跟我讲!!跟我讲!!跟我讲!!跟我讲!!什么料??
那个好像很好吃..
整天post好料上网...bang wall lah..

ruknoe said...

Jordone的东西啦。。
你不明的。。
哈哈哈。。

不错吃的说。。
你回来了我带你去吃。。哇咔咔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