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May09_1st Day Working

Sunday, May 10, 2009

第一天上班。。
9点出门。。。
ktm9点半才来。。
kanasai...
去到公司已经10点半了。。
迟到半小时。。。=.="
然后被一个男生叫过去。。说“来。。你就是代替我的。。坐这边。。”
还准备了笔和一本美美的inmagine的书给我。。=.="
开始讲他手上的job...
我拼命的mark下来。。
过后michelle又叫我帮akie做park51的ad...
1点多。。跟akie&Ivy去Vivo吃午餐。。
2点多回到公司。。那个男生已经走了。。。
根本没交代清楚。。tmd.... =.="
然后继续做park51的ad...
跟akie两个人ot到9点半才回。。。T.T
先跟dear去Summer吃了晚餐才回。。。
dear载我回家。。。
呵呵。。^@@^

kanasai ktm...
Vivo 的 spaghetti..
盘西北大。。面西北少。。
重点。。不好吃!
吃了 RM 10 左右。。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