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adeline..

Sunday, May 24, 2009

上星期五。。搭ktm去做功时。。
经过Kajang站..
有个美女走过来我前面坐着。。
咦。。很面熟。。
然后脱口而出。。[adeline?]
她望着我说。。[呃。。你很面熟。。]
我说 。。[上次在Game Fair做promoter的啊。。]
我的上次已经是N年前了。。哈哈哈。。
她想了一下说。。[噢。。你还认得我。。]
我说。。[恩咯。。你很容易认啊。。]
因为她真的很漂亮。。看起来好像mix的。。事实上她是纯华人。。哈哈。。
聊了一下。。。原来他在Mid Valley 附近的一间广告公司做AE。。
还说要帮我问一问她公司要表请人。。
哈哈哈。。
搞笑下。。^@@^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