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May09_13th Day Working

Sunday, May 24, 2009

我的新电脑终于来了。。。
在等着啊Lai帮我安装。。。
在等电脑时无聊乱乱拍。。
阿fung的墙。。呵呵。。
我问阿Fung.. zomok我没笔筒的?
阿Fung说。。有的。。一定有的。。
然后。。。拿了这个花盆来给我。。说。。那。。这个给你。。
我。。@&$^*#^&.......=.="
我的烂电话。。sot sot 的。。。
午餐去后巷吃鱼头米。。
我的鱼滑米。。
味道普普通通。。
不过。。鱼滑很好吃。。 很大碗。。
RM 6..
晚上的茨场街。。
dear带我去茨场街附近的松记吃牛肉面。。
蛮多人的说。。
dear的猪肠粥。。
我的牛肉碎面。。
RM 4.5.. 蛮好吃的说。。^@@^


2 凸(*_*)凸:

yun said...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ruknoe said...

你也是咯。。。
表讲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