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May09_18th Day Working

Thursday, May 28, 2009

今天早上在家里带了一些饼干和咖啡去公司当早餐。。
然后还打包了猪肠粉当午餐。。。

带了自己的杯子汤匙去公司用。。。
可爱hor。。。rf rf...
我的早餐。。怡保炭烧白咖啡+余合香饼。。。
香饼是上星期姑姑从怡保买来的。。。
去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开msn..
哈哈哈。。。
我的午餐。。两件猪肠粉两件腐皮。。
云。。很好吃咧。。
哇咔咔咔。。。:p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茫盲。。。
要赶完6个billboard,还有kotra pharma的wallposter和fridge magnet...
根本没时间facebook... T.T"
这两天我,akie,Ivy都在OT..
我做到9点就闪人了。。。
随便乱乱做。。哈哈哈。。。
明天要穿两件避弹衣去给Michelle shoot了。。。=.="

啊gor今天又搭飞机回来。。
真有钱。。
还买了酱多东西。。。
哈哈。。
我又有chocolate吃了。。^@^

cut-cost 第3天
今天只用了RM 2.40


2 凸(*_*)凸:

yun said...

唉...我也很想吃...你终于拿掉那个死人歌...

ruknoe said...

i courier 4 u..
hahaha...

the song i take out few day liao ler...
kan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