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May09_20th Day Working_Full Moon

Sunday, May 31, 2009

早上阿妈载我去火车站。。
顺便去咖啡店喝茶。。。
我喝了一杯茶。。
吃了1碟炒米粉和一点虾饼。。
午餐打包了鸡肉碎饭来吃。。

今天没什么东西要赶。。。
sharp sharp6点半就闪人了。。
然后去鸿仔打包了炒饭偷偷地跑去dear公司找他。。
呵呵。。
7点酱就到了公司门口。。。
然后打电话给dear骗他说我要回家了。。。要他马上来TimeSquare载我。。。
可是dear说他还在忙。。要等15分钟。。。
我就坐在门口等他看风景拍照。。。
呵呵。。。
等了一下子他出来看到我已经在门口了还蛮surprise 1下的说。。
呵呵。。。^@@^
然后dear带我去公司对面的嘛嘛档喝茶吃饭。。
8点多dear吃饱了就载我去Bank Negara搭火车。。
然后直接去PJ做工。。

在等dear的时候拍的。。。
dear公司的reception...
这只miao miao很串咯。。。
我叫它它不睬我。。
我模它它还很凶的要咬我。。然后瞪了我一眼。。。=.="
死肥猫。。。串什么串。。。宰掉你就懂。。凸(*_*)凸
在ktm上面看到对面这个女生。。。
他的鞋很吸引我。。。
之前在Wonderful Market看到有人卖。。。
迟点我也要买一双鞋来画了。。^@@^

cut-cost 第5天
今天只用了RM 1.60...


2 凸(*_*)凸:

yun said...

cut-cost成功感谢你爸爸妈妈还有男朋友啦...

max said...

hehe 我也要 cut cost 了... u_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