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May09_16th Day Working_blur blur Monday

Wednesday, May 27, 2009

早上出门打算去打包nasi lemak吃..
可是忘记了那条路pasar pagi。。
整条路都很多人。。又有车从前面来。。
结果我的车卡在路中间。。。=.=" kanasai...
搞了很久才出到去。。。
最后nasi lemak也没打包到。。。@.@"
去到火车站。。又发现我的水瓶忘了拿。。。
真是tmd衰...
去到bandar tasik selatan买了一包nasi lemak和矿泉水。。
10点酱去到timesquare经过7-11顺便买了两条high 5面包当午餐。。
11点酱去5楼打包kopi ais kurang kurang ais...^@^
不怎么忙。。
6点多准时放工。。呵呵 。。。

cut-cost 第1天
今天只用了RM 5.10


2 凸(*_*)凸:

yun said...

感谢我这个留学生好不好....哈哈哈哈
还有,不要每天打包,吃点清烫的蔬菜...下次叫你煮粥,我发明的!

ruknoe said...

没空煮蔬菜啦 F。。。=.="
你要教我煮粥?
我有没有看错哦。。。
能吃的么?
不是应该我教你咩。。。
哇哈哈哈哈。。。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