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May09_17th Day Working

Wednesday, May 27, 2009

早上去马来档打包炒米粉。。
再去华人档打包鸡肉碎饭。。
去到公司。。
akie带了咖啡来请我喝。。。
真好。。剩了RM1.50。。^@^
今天在做bbk & the palm的bill board & welcome board..
原本很有信心的。。给michelle看了后。。
她却很凶的说。。。[不行!连名字都写错!]
原来我。。。把the palm写成the plam。。。
哈哈哈。。怪不得她会发火。。lol
然后又叫我path layout plan和map...
还以为path东西很容易。。。
path了过后。。。
tmd...那些file酱blur...又密密麻麻。。
搞到我眼睛差点瞎掉。。。=.="
kanasai...
过后nanz又call来问长问短。。。
问我几时可以交bbk & the palm的东西。。。
我说下星期。。
结果她发飙。。[有没有搞错哦。。1st visual吧了噢。。要用1星期来做!]
我。。。[=.="]
真是kanasai...我也知道是1st visual咯。。
可是michelle那关过不到啊。。。
又不是不懂。。。michelle的要求有多高。。。
在michelle眼里只有FA..没有1st visual的咯。。。
样样都要做到FA。。。所以我只能一直改一直改。。。
死了都要改。。=.="

结果ot到8点半。。。
可怜。。。T.T
离开了公司下去楼下black queen逛逛等dear来载我。。
竟然又遇到振鸿。。。 最近好像跟他很有缘hor...@.@"
我只跟他打个招呼就走了。。。
然后陪dear去颂记吃猪肠粥。。^@@^

颂记的招牌。。。
外面那档卖粥的。。。 【老友记】
dear的炸猪肠粥。。很好吃哦。。。RM 4

cut-cost 第2天
今天只用了RM 4.30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