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at Balakong

Wednesday, April 02, 2008


前天去Balakong interview Graphic Designer...
自己一个人驾车去。。。
哈哈。。
从kajang 去。。 要经过 cheras batu 11。。。
红绿灯多到ham酱。。。车又多。。
然后还走错路。。。走到一个很偏僻的地方。。。
吓死我了。。。
还好最后还是去到目的地。。。
可是。。。竟然用了一小时才到。。。妈的。。。
11点到那间公司。。填了application form..
等一下子就有人来 interview 我。。
一开始他就叫我先自我介绍。。。
然后就问我有没有去看过他们公司的网站。。懂不懂他们公司是做啥的。。。
我就说没看过。。不懂。。。
哈哈。。。
她又问我会不会 3d max, corel draw 之类的。。。
我就说我会illustrator, photoshop...
然后她又问我可不可以用 illustrator 画 3d 的效果。。。
我说可以的。。不过要时间咯。。。
她又问。。。在学校读什么的?
我说。。 graphic design..
谈了一下子。。
过后她又问。。 你读 graphic design的?不是 multimedia 噢?
我又说。。嗯。。 我读graphic design。。。
kanasai 都说了是 graphic design.. 还问什么 multimedia 啊。。 吊!!
他问完东西后就说会联络我的。。。
前后只用了10分钟。。。
哈哈哈。。
下了楼下。。看时间11点多了。。
就 call 国良问他要表一起吃饭。。。
他说 ok 。。
我就约他12点在'白鸡'meet...
我一个人傻傻的在'白鸡'等了他们半小时多。。T.T
12点多他们才到。。
只有国良,阿kai, alex 和 zoe 来罢了。。。
zoe 见短头发了。。。
好看下。。 呵呵。。^^
然后还遇到 account 那班人。。。 emily, pui sze.. 等等不懂虾咪名字。。
哈哈。。
还有遇到慧敏在那边打包。。。
接近1点他们回公司。。我就回家。。
回到家已经2点多了。。=.=!!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