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墓_300308

Monday, March 31, 2008


昨天早上去扫墓了。。

那边很多酱的蛛蛛。。^^

从太公太婆家望下去的风景。。。

全部人在忙。。 只有我酱得空在拍照。。:p

老爸在督工。。。哈哈。。。

我的太公太婆家!~~

堂弟。。

大肥。。。

小叔。。。


后土。。我不懂虾咪来的。。。=.=!!

二叔。。。

太公太婆很有钱。。。^^

这个是我啊麽家。。。

大姐和阿公。。。

从阿麽家望下去。。。

漂亮的风景。。。


3 凸(*_*)凸:

曲辰 王 Y.L.Ong said...

好。。大的墓啊。。

newLife said...

看来大家都非常的投入
如果没记错,当天的那段时刻我仍然在睡觉

ruknoe said...

38..
还好意思讲。。
没有回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