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08_两个月了。。。

Friday, March 14, 2008


今天去 interview...
11点就到了那间公司。。。
甭半小时就 interview 完了。。。
那间公司的环境不怎么好。。
工作内容就是包山包海。。。
不过也有点兴趣。。。
重点是 ot 有钱噢。。
哈哈哈。。。
在等他们的通知。。。
如果薪水符合我的要求。。
我应该会做吧。。。

可是。。
做工后就更少机会见到dear了。。
想哭。。。T.T


interview 完后就去 ts..
原本想偷偷的跑去dear公司找他给他surprise的。。
可是他在pj还没回公司。。
所以约了泽鸿,振鸿和豪志一起吃饭。。
先去 ts 的 old town 喝杯茶。。
1点才去meet他们。。
然后就去 station kopitiam 吃午餐。。
泽鸿和振鸿衰人来的。。
一直zat我。。
讲我头发丑。。
衰人泽鸿竟然说什么。。[以前是大丑,现在是小丑。。]
什么话啊!真是。。。@*#^$&*......
就连那个弟弟-豪志都欺负我。。。T.T。。
豪志说。。[女生的衣服真便宜。。10块钱就有一件了。。不过你应该是穿不下。。]
我。。。[。。。。。你妈的。。。] >.<"
吃晚饭后就各走各的。。
我去dear公司找他。。。
可是给不到他 surprise... =.=!!
dear 带我去他公司的canteen喝milo..
呵呵。。
然后还送我去lrt站了才回去工作。。。


很想你噢。。dear...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满两个月了。。
开心。。。

dear..我爱你。。。



嘉莉今天不开心。。
我这个做好朋友的也帮不上什么忙。。。
安慰的话也不会讲。。
唉。。
失败下。。。T.T

很想跟她说一句我的口头禅。。[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1 凸(*_*)凸:

Anonymous said...

朋友~很幸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