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學 - 個性分析

Saturday, March 08, 2008


刚才在淑琴的 blog 看到这个名字测验。。。
所以我也去凑热闹了。。
呵呵。。^^


官佳燕 的内在想法

*很好相处,爱好和平、不大会与人起冲突
嗯。。我的确很少与别人起冲突的。。

*懂得讨长辈的欢心,是个受长辈宠爱的人
我跟长辈都没什么两句的。。怎样受长辈宠爱?=.=!!

*聪明、反应快,学习能力相当好
其实我很笨的。。反应迟钝。。@.@"

*常常三分钟热度的学习态度,所以会的东西很多、但没一样精
嗯。。这个讲得很对。。

*害怕压力太大,会当鸵鸟躲起来
我不会躲起来。。只会逃走罢了。。^^


官佳燕 的外在行为

*外表温柔内心倔强的人,内心严重的缺乏安全感
感觉上是外表倔强内心温柔多一点。。>.<"

*占有欲会显得比较强烈,常常会不安
占有欲会强烈么?@.@?

*事情会自己全部揽起来做,比较劳碌命
对啊。。我就是劳碌命。。 可怜下。。T_T"

*有时太爱计较,让自己很累
我会计较meh? =.="

*个性比较保守,做事相对也比较安份
我会保守?炸到。。*_*"


2 凸(*_*)凸:

Anonymous said...

要怎么玩?去哪里玩?

我也想自己玩玩看

ruknoe said...

这个网站。。。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chlang=cn&&pageNum_reRpos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