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玫瑰]

Saturday, March 22, 2008


前天dear带了蔡智恒的[夜玫瑰]来给我看。。
用了2天的时间看完了。。
蛮好笑的说。。。
而且有点废。。。

整本书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个住6楼叫吴驰仁的小孩。。。
哈哈。。
竟然在电梯贴什么字条,,让人家误会电梯故障了。。。
炸到下。。。=.=!!

[轻轻的我停了,正如我轻轻的载。
我累了这么久,偶尔故障也应该。]


[再完美的电梯,也会偶尔故障。
我从来不故障,所以不是电梯。]


[如果我有一千万,我就能修好故障的电梯。
我有一千万吗?没有。
所以这仍然是故障的电梯。

如果有人来修电梯,你就不必爬楼梯。
有人来修电梯吗?没有。
所以你只好乖乖的爬楼梯。

如果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浇不息你对我乱写字的怒火。
整个个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吗?不行。
所以你不会生气。]



这三个最好笑了。。。
哇哈哈哈。。。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