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hering @ Pandan Indah _ 030308

Tuesday, March 04, 2008


On de Way 去 Pandan Indah...

Alex 很认真的驾车。。。

Rex 的样子好像睡不醒酱。。blur blur 的。。 哈哈。。

jb凯旋。。 一上车就欺负我。。。

国良gor gor.. 很可爱ler。。

终于到了 Pandan Indah 的 Steven's Corner...

jb凯旋。。除了嘴里一直骂粗口还要比粗口。。=.="

国量 Rex Alex 很认真的吃饭。。呵呵。。^^

人齐了后我们就转场去一间叫强记的饭店吃肉骨茶。。

大佬。。。 帅。。^^
曾经是我的 lecturer。。
还是旧公司的manager。。
现在是我的大佬。。呵呵。。^^

Alex..
我还是喜欢叫他阿财。。 哈哈哈。。。
我昨天才知道。。。
原来。。。
他老我。。。。5岁!!
哇哈哈哈。。

凯旋。。。虽然嘴巴溅了一点。。
从他公司到Pandan Indah他开口闭口都是jbjb。。
上车时还一掌过来推倒我。。T.T"
不过。。
他也是好人来的。。。呵呵。。
以前在公司得罪我的时候就会说。。[ei..佳燕。。sory啊。。]
弄到我不懂要笑还是哭好。。。>.<"
国良gor gor。。
好人来的。。
因为他不会欺负我。。。
最喜欢他了。。。哈哈。。^^

Rex...以前我们都叫他阿kai..(阿鸡)
现在叫Rex... 感觉怪怪的。。
哈哈。。
跟他没什么讲话。。
一整晚我跟他讲最多次的就是。。[你好像很累酱。。睡醒了么?]

阿John..
刚开始都叫他志耀。。。现在习惯了叫阿John...
因为比较容易叫。。哈哈哈。。^-^
也是衰人来的。。喜欢欺负我。。
看到我就一直讲timun。。。=.=!!!
不过。。在公司也只有他肯跟我玩。。。
哈哈。。^^
有时候工作起来也蛮认真的。。。

明昭。。 阿John的女朋友。。
美女一个。。
也是因为 Performing Art 才认识的。。。

James... 旧同事。。
Jordone 的 Visual Merchandiser....
Banana 来的。。 不是很会听中文。。
大Alex一岁。。已经有一个孩子了。。
我很喜欢他的Tattoo。。
昨天坐在他隔壁我一直弄他手上的tattoo。。
他就说。。[你也想弄阿?]
我。。[是咯。。可是很痛。。]
他。。[不痛的啦。。。好像蚂蚁咬酱的。。。]
我。。[呵呵。。迟点吧。。等我有心理准备才去弄。。]

菜来了。。很多东西吃。。
有肉骨茶。。卤猪脚。。猪脚醋。。黄酒鸡。。菜心。。豆腐。。酸辣菜。。
过后还加了多一个肉骨茶。。卤猪脚。。猪脚醋。。
东西多到吃不完。。







他们都喝黑+白。。。我特别一点。。只喝白啤。。
哈哈哈。。因为我不喝黑的。。^^

yeah... 吃到7788了。。。

干杯!~~




吃完了饭我们就喝酒聊天。。
讲了很多以前在公司很开心的东西。。
老大还跟 James 讲我以前在公司怎样shoot他。。
哈哈哈。。

James 很变态。。喝酒喝到很凶。。
一支又一支的开。。。
到12点半才可以回家。。。

Alex 喝太多了。。。驾不到车。。所以叫Rex驾。。。
一上车就炸歌。。国良 Alex 在那边摇头。。
不懂是不是喝醉了。。好像很high酱。。
哈哈哈。。。
Rex 一直驾快车。。。
tmd。。。我们坐后面的还敲到头。。。=.=!!
国良坐中间很可怜下。。
被我欺负。。。呵呵。。。
没多久。。Alex 就倒下去睡觉了。。。
过了 UKM。。
Rex 竟然在那条又弯又暗的路玩漂移。。。
我一直喊表驾酱快。。
凯旋竟然说。。[相信阿kai.. 他驾车很稳的。。]
我。。。[......@*$^#&$*...] =.="
走到半路。。 前面有车一直对着我们闪灯。。
Rex 立刻踩brek...
原来有一辆拖车停在我们的路中间。。。
我楞了一下。。然后说。。[哇唠。。我cua到一下。。]
他们好像没什么感觉酱。。
国良还笑着说。。。[eh。。佳燕。。cua到了。。]
我。。[差一点点就撞了咧。。]
国良。。[哈哈。。阿财还不会醒。。]
我。。。@.@"
要到我家的时候。。
阿kai 就说。。[这条路很好走。。它的弯很美。。]
凯旋。。[是咯。。]
我。。。[从 UKM 来到这边用了6分钟。。]
凯旋。。[哈哈。。下次是3分钟。。]
我。。。[.........@*#^$&%...]
1点多回到家。。。
蛮刺激的说。。
哈哈哈。。。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