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 = 叶子眉大包?

Wednesday, March 05, 2008


刚才听到妹妹说晚上要去康乐pasar malam。。
我就说。。[eh.. 去康乐阿。。]
她。。[嗯。。]
我。。[帮我买东西。。]
她。。[买什么?]
我。。[看有没有大包包。。帮我买一个大个的包包。。]
她。。[har? 叶子眉大包?]
我。。[huh? 什么叶子眉大包?]
她。。[你要什么包?大包?]
我。。[什么大包?]
她。。[你不是讲要包啊?]
我。。[我讲要bag啊。。什么大包。。。 ] =.=!!
她。。[你刚才讲要什么包的。。]
我。。[。。。。。@*#&^$...]@.@"

哈哈哈。。。笑死我了。。
zomok 会听成叶子眉大包的。。。
严重炸到下。。。^_^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