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ivew at Jln Kucai Lama

Monday, April 07, 2008


上拜五又去 interview 了。。。
公司在 jln. kucai lama.. 老爸载我去。。。
9点多就到那间公司了。。。
那间公司竟然没招牌。。 老爸还说会不会是骗人的。。。
哈哈。。。XD
上到去。。老板却还没到。。。
接近10点老板才来。。。
他先看我的 portfolio...
然后谈了一下。。。他就给我看他们公司的作品。。
都是做食品包装的。。。
蛮有趣的说。。。
可是他说我没经验。。薪水只能给我 1k...
我就说要考虑下。。。
哈哈。。。

回到家。。。
call 了给嘉莉。。。
跟她聊了一下。。。
她妈妈说。。 [洗碗工人的薪水都有 1k 啦。。]
哈哈哈。。
说得也有道理。。。就算我的 portfolio 再怎么差。。再少的经验。。
我也不止只值1k吧。。。
难道我连洗碗工人都不如?
tmd....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