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 VS wah

Monday, April 28, 2008


刚才跟嘉莉褒粥。。。
我们的对话中包含了不少的 haiz...
她说。。。如果把 [haiz] 换成 [哇] 那心情就不会那么糟了。。。
ermmmm... 我也觉得蛮不错的。。。
讲话讲到一半时。。突然 [哇] 蛮搞笑的。。。
哈哈。。。

我会记住的。。。
呵呵。。^^


5 凸(*_*)凸:

longye said...

哇,哈哈。
年轻人,不要一直唉声叹气。这些工作留给我这个老人家去做好了。

Ruby said...

我的坏习惯哦,就是经常会唉唉声的,真的要改去哇了。一定会很好笑,哈哈

ruknoe said...

龙爷,,
哈哈。。。你也不会很老啦。。。^^


鲁比,,
美女。。 rf rf ...
哇一下让自己和别人都笑一笑也不错嘛。。。
呵呵。。

翼術家 said...

听电台有听到这段!呵呵

ruknoe said...

翼術家,,
对。。我朋友是在电台听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