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at Tmn Desa

Wednesday, April 09, 2008


昨天又去 interview 了。。。
是一间 soho 式的广告公司。。
在 tmn desa...
老爸载我去的时候还走错路。。给了很多冤枉钱。。
还好赶得及在10点半前抵达。。。
那间公司是一间双层排屋来的。。
一个女生开门给我后就带我上去楼上。。
包括带我上去的那个,,总共只有两个女生在工作。。
两个都是美女哦。。
呵呵。。^^
然后她叫我当场 design 一个 logo...
我竟然用了一个小时半来画那个 logo..
哈哈哈。。。
我个人觉得画得还蛮可爱的。。 :p
可惜没 copy 回来。。。
过后她就叫我下个星期去试做一个星期。。。
12点多才离开那边。。。

这个interview 蛮特别的。。
跟以往的都不一样。。。
那个女生不会问我很多问题。。
而且还很专心的看我的portfolio..
看完了书的还开cd 的来看。。
弄到我很paiseh... 因为作品很烂。。=.="
哈哈哈。。


4 凸(*_*)凸:

Stephanie Lee said...

当下就画出来了吗?
好恐怖哦~

ruknoe said...

对啊。。当场画。。。
可以上网 research 的。。
甭怕。。。呵呵。。^^

meizi said...

让我想起当年我应征的日子呢

没想到就这样年轻不再。。。T_T

善哉善哉

加油加菜加饭哦!^^

记得告诉我那家公司好不好玩什么性质呢?
对了很好奇现在的设计毕业生基本上能拿多少薪金?
当年我有位同学马币800都干真是气死我们了搞坏市场真是的!

ruknoe said...

哈哈。。
这间公司没什么好玩的。。。
压力蛮大下。。
不过工作环境很好。。。
呵呵。。。

现在 fresh graduate 都是 around RM1200..

上次还有一间 offer 我 RM1000 罢了。。。 =.="
可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