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被雷劈

Monday, April 07, 2008


上星期三因为来不及关电脑。。。
结果 power suply 被雷劈坏了。。。T.T
还好老哥上个周末有回来。。 等他回来帮我修。。
这几天没电脑的日子真得很难熬。。。
他拜日才帮我修好。。。
现在回复正常了。。。哇哈哈哈。。。^^


4 凸(*_*)凸:

newLife said...

用电脑的是你
付钱修理的是我
是不是该帮补一点点
你用的电脑这个月就花了我的 RM740!!!

ruknoe said...

哎哟。。我穷嘛。。
你就帮帮忙咯。。。:p

等我有钱请你吃大餐。。。

newLife said...

大餐就不用啦
多两个星期我去Jogoya的单Claim你就好了
最多也是RM210罢了

ruknoe said...

跟大肥claim...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