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Teacher?

Wednesday, April 02, 2008


上星期六去了interview 画画老师。。。
填了 application form 后还要现场画一张画。。。
还好上次去 inspedia interview 时有了经验。。
所以这次去 interview 之前已经想好了要画什么。。
哈哈哈。。。
我只是随便画了那边的环境。。
还画到很丑下。。。=.="
然后他们就看我的 portfolio...
还谈了一些他们公司的情况。。。

原本以为可以做礼拜天的 partime。。
interview 了才知道他们只是星期六上课。。。
显掉。。。


前天收到 Mr Lee 的 sms.. 叫我昨晚再去谈一些东西。。。
我去了。。也签了offer letter...
哈哈哈。。。
别想太多了。。。现在有工作就先做着先。。。
可是工作蛮压力的。。。要对着那班4-12岁的小孩子。。。
我怕我会大巴大巴的巴死他们。。。瓦咔咔咔。。。XD
当画画老师还真不简单。。。
因为上完课后自己还要做功课写报告。。。。 累。。。=.=!!
然后上课还要用 bi language...
哇捞耶。。。 头痛下。。。


anyway... 我要加油!~~~
这个星期六开始我就是老师了。。。哇哈哈哈!~~~
凡凡看到表笑我neh。。。 >.<"


1 凸(*_*)凸:

Anonymous said...

已经是老师了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