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课。。。

Monday, April 07, 2008


上星期六5点多就醒来了。。
陪老姐去 kajang 火车站接老哥。。。
6点多回到家。。。
坐在客厅聊天+发呆到7点多才去冲凉换衣准备出门。。。
接近8点。。。爸妈要去喝茶。。 我和哥也跟着去。。。
哥还给我驾他的 vios...
哈哈。。
第一次驾 auto 车。。。 爽。。。^^
可是我出路口时吃过人家的路。。。
一直被 ngam... =.=!!
喝了茶老哥载我回家。。。
收拾了东西就自己驾车出发去 sg chua了。。。
第一天上课。。
老板叫我9点15分到。。
我9点20分才到。。。
哈哈。。。很paiseh...
然后老板娘就跟我解释一些上课情况。。。

9点半。。学生来了就开始上课。。。
早上那班才4个学生。。。
一个马来婆叫 najihah... 不说话的。。。静静的一直画。。。
两个华人女生叫jia wei 和xin tung..
jiawei 很害羞。。跟他讲话她不踩我。。。
xin tung 就很听话。。。哈哈哈。。。
还有一个很活泼的男孩叫 jing cheng...
伤风了还来上课。。。
还一直抓着我要跟我聊天。。。 @.@"
因为没读幼稚园。。所以7岁了连名字都还不会写。。。=.="

中午那班就有8个学生。。。
人多了。。我都不懂谁打谁。。。忘了叫什么名字。。。
哈哈。。。

下午那班更多人。。。 16个。。整间课室坐满了。。。
我根本 handle 不到。。。
全部在那边讲话。。
不然就是每个跑过来问我。。[老师老师。。 这个要涂什么颜色。。]
整间课室乱七八糟。。。
我差点晕倒。。。@.@"

可是很多很可爱的学生。。。
尤其是那个3岁半的燕燕。。跟我同名。。。呵呵。。^^
她一直跳上跳下。。叫她涂颜色他就跟我跑来跑去。。
叫她颜色不要涂脚。。她偏偏跑去涂。。。
她的二哥一直笑她。。说她不会涂乱乱涂的。。哈哈哈。。。

4点上完课了。。。
学生走完后。。。老板娘就跟我解释那些学生的问题。。。
谈到5点半才回家。。。
累。。。=.=!!


3 凸(*_*)凸:

scorpy said...

让我想起我小时候学画画的日子。。
我是从学蜡笔。。然后upgrade去水彩的。。^^
蜡笔的都是小小孩。。水彩班就大一点的小孩。。哈哈~~
那时候是在老师的家。。
上下两楼。。多多人。。不过老师都没有问题。。
画完了。。还有卡通看呢。。
多得老师 ,小学比赛画画还曾得过第一。。
哈哈~~说了都没人相信。。

ruknoe said...

哈哈。。对啊。。
那些小瓜都用蜡笔。。
大一点的就用 poster color...^^

newLife said...

可怜ing 那些被你教的小瓜
抽象画越来越强
哈哈哈!!

还有... 你的驾驶技术确实是一流的
先在老爷车留下些战绩,然后你就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