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照片

Wednesday, June 24, 2009

刚才找了很多旧照片来看。。。
原来这五年里面我已经拍了30多片cd的照片。。。
还看到了一些很好笑的照片。。。
哈哈哈。。

2006年。。
上课的时候。。。
阿云kap着Kwen...

2006年。。
去klcc逛书展后拍的。。
我拍照的技术还不赖。。
呵呵。。。

2007年。。
在欣艳的生日会喝醉了。。
结果第二天死死下。。。哈哈哈。。。


还有。。。






很经典的。。。




哈哈哈哈。。

给自己一点压力。。
所以拿老师的照片来做wallpaper...

想当年。。。还用着ps7
现在已经用 ps cs3了。。
呵呵。。。


btw,
阿云。。。你的maya我crack不到列。。。=.="


2 凸(*_*)凸:

yun said...

那时的我还有几分姿色...

ruknoe said...

都说了是我拍照技术好。。。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