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ay09_Klang一日游

Sunday, June 14, 2009

今天特地拿花花去巴生给顾客。。。
对巴生不熟。。约了对方在火车站meet...
原来巴生的火车站很大一下的。。。=.="
交了货后dear就问他这里有什么好吃的。。
他介绍我们去吃排骨王饭。。^@@^

dear dear 装可爱噢。。呵呵。。
dear的黑眼镜可以给我照镜子了。。。哈哈~^^
我们来这间吃排骨王饭。。。
很多人下。。
他们的 menu...
dear帅1下。。rfrf...
dear的豆浆水。。
我的薏米水。。
排骨王。。
有点像叉烧。。。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样。。。
我还以为会像妈蜜排骨酱的。。。=.="
还好。。蛮好吃的说。。。^^
二人份。。RM 8
炸肉丸。。很大粒。。
味道普普通通。。
1粒 RM1
海鲜豆腐。。
不错吃的说。。
RM4
总共吃了RM 19.50。。


6 凸(*_*)凸:

Yun said...

这么少菜就20块了...为什么你cut cost你的dear就越用越多...不要把他的老婆本用完咧...@@

ruknoe said...

很丰富了咧。。。
你以为20块很大咩。。。=.="

Jack said...

哇!!来吧生不找我!!
找我不是带你去吃好料咯....

ruknoe said...

哈哈。。
不想麻烦你嘛。。

Jack said...

现在我在量地,闲的很。。。

ruknoe said...

下次去找你咯..
我要吃bakuteh...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