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une09_37th Day Working

Wednesday, June 24, 2009

原本打算今天拿mc的..
可是起身的时候看没事了就决定去做工...
早餐在家吃饼干..
然后午餐打包了鸡肉碎饭..

去到公司的时候还有一点点伤风...
还好..没什么大碍...
呵呵...^^

一大早就收到2封muzamal的email..
完全看不明。。。
call了去问。。
结果鸡跟鸭讲话。。。=.="
两个人在电话里面冷场。。
最后我说。。“saya pangil michelle call back u...”
哈哈哈。。
然后去问michelle...
可是。。。michelle也是不清不楚。。乱乱跟我讲。。
我blur上+blur..@.@"
然后把这个job丢去一旁。。。
去做sri bestari。。。。
问nanz要放什么资料。。
结果nanz说。。“我不懂。。你自己去看别人的然后写好一点。。。”
kanasai...
超dulan的说。。
问了=没问。。
Carnaby的风气。。。 全部自己去想办法。。。自己zap sang... =.="
才做了37天。。
很想跟她讲。。。“我不干了!”
还好。。我EQ高。。
忍了下来。。。
哈哈哈哈。。。 lol

今天总共用了 RM 13.10。。。
鸡肉碎饭 = RM 1.6
Teh Ais = RM 1.5
还买了一双室内拖鞋给肥肥 = RM 10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