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 Pasar Malam

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刚才跟dear去逛了康乐的pasar malam...
传说中的康乐pasar malam。。。
今天终于有机会去见识见识了。。。
第一次去。。。满兴奋的说。。。
从 plus 去。。。
我们买了一个中国汉宝来吃。。。
一粒荷包蛋放了点肉碎和面粉糊。。。还不错吃的说。。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马来人的burger...^^
回的时候在 stadium 那个红绿灯看到车祸。。。
好像是 kancil 跟 saga 撞。。。=.="

第一次去康乐pasar malam...
真的西北多人。。。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kiap人。。
我的鞋子给人踩到N次。。
当然。。我也踩到N个人的鞋子。。
哇咔咔咔。。。我不是有心的。。。=.="
还有那些 untie... 抱着小孩乱乱撞。。。
撞到我不讲 soli... 还敢 guat 我喔。。。
kanasai 酱。。。 真没品。。
怕小孩撞到人就把他关在家啦!!
表抱出来 jor deng!!! 凸-.-凸

讲真。。。那边蛮多东西看得。。。
有些衣服也很漂亮和便宜。。。。
可是。。。太多人了。。。
跟本没mood去看。。。
我们逛到十点还没跑完就回了。。。>.<"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