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中红炸弹。。。

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刚才在康乐的时候收到一个陌生的电话。。。
原来是小学同学朱勇鸣要结婚了。。
叫我15号去他家吃自由餐16号喝酒。。
haiz... 穷到半死了还要炸我。。。T.T
我不是很想去咧。。。。
跟dear讨论后。。
最后决定回复他说15号去他家坐坐就好。。。
呵呵。。。^^


2 凸(*_*)凸:

Anonymous said...

瓦老,吝啬!
结婚是终生大事!!
给点祝福会死啊?
你就好,有那么多朋友结婚
我周围的1粒都没有@@

ruknoe said...

wtf....
我那有吝啬。。。
我也很开心的祝福人家咯。。。
可是祝福还祝福。。。
还是要顾着我的钱包的嘛。。。>.<"
娃哈哈哈。。。
叫大姐快点结婚啦。。。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