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an09_勇鸣结婚。。。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小学同学朱勇鸣15号晚上在家里请buffet..
跟秋蓝约好了一起去。。。
我们去到一下子淑珊,国鸿,国良,美玉,伟忠还有李奇昌也陆陆续续的到了。。。
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伟忠和李奇昌我几乎认不出来。。。
哈哈哈。。。。
吃饱后。。。跟他们聊了一下。。
听他们说廖裕升下个月结婚。。。@.@"
今年好日子咩。。zomok 酱多人结婚。。。
阿米陀佛。。。表请到我表请到我表请到我。。
我最近真得很穷啦。。。T.T
过后跟dear进屋子看了照片就走了。。。^^


2 凸(*_*)凸:

Anonymous said...

cher...
还会见咯,如果我想扮酷自己一个人去机场爸爸没有载我上去的话,应该会搭中午的火车去你家休息一下,然后傍晚再去机场...可怜1下。

ruknoe said...

来吧来吧。。。
哈哈哈。。。
你的飞机几点的?

你飞之前还会上来kl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