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cik Kecik 展。。。

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门口。。。

进去咯。。。









地方虽然是有点窄。。 可是很多东西看。。。^^

我印象最深刻就是这个内衣的。。 哈哈。。 >.<"

我蛮喜欢这个的。。。^^

由三幅组成的画。。。

很特别的电梯。。。

里面有镜子。。
又要自恋了。。。 哈哈哈。。。rf



7 凸(*_*)凸:

Stephanie Lee said...

好看吗?
我虽然没什么艺术天分,
但毕竟进来这行了,
应该多吸收点东西吧?

ruknoe said...

嗯。。很多东西看。。
他们的作品蛮有趣的。。。 ^^

lim keh soon said...

哇噻~
还有带相机哩~
我那天什么都没带(T_T)
二月份这里还有展览,
t-shitr,cap 和鞋子的!!

lim keh so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m keh so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uknoe said...

哈哈。。我出门都会带相机的。。。

2月份的展在哪里?

lim keh soon said...

同样地方,http://pipit.cccelsius.com/forum/viewtopic.php?t=1919
这个forum就是,公开给所有的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