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os Im Perfect !~~

Monday, January 14, 2008


第一次 interview cabin crew 。。。
跟想象中的不一样。。
不像之前 interview designer 酱都是 individual 的。。。
这次竟然是一组10个人一起 interview...
而且也不会问多多的问题。。。
只需要先自我介绍。。然后回答他的问题就可以了
他的问题是 [会不会去整容,为什么?]

由于我的英文是有限公司。。。
所以我很简单地回答了。。
轮到我的时候。。头脑空空的。。乱讲一通。。
[Good Morning everyone... My name is Kwan Jia Yann.. this year im 21 years old..
im a graphic designer.. but im no working now..
and the plastic surgery.. i dun think i need to take the plastic surgery... because im perfect..]

大概是讲了这些。。。。
我讲完的时候还全场爆笑。。哈哈哈。。。
很 paiseh....



当然。。我没被录取。。。
不过。。。还是很开心。。
今天又尝试了新东西。。。呵呵。。


出门前拍的。。
TShirt + 西装裤 + 高跟鞋
一身 黑+白。。。哈哈。。。
突然发现头发很好笑。。
因为长了很难gel.. gel 起来好像椰树酱。。。=.="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