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081510

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出来工作以后,生活就只有工作,回家,话题和所有的寄托也只有工作...
于是许多摩擦就产生...心灵上没有什么寄托..
ryon说大家会彼此伤害,心胸如此狭窄,都是在寻找存在感...寻找别人的认同,...
所以, 珍惜现在的生活.我还在找着我的存在感...
当一个人有了自信以后,他的情绪就不会受别人影响和摆布了...”


对于他的讲法。。。我不是很认同。。。

我觉得。。。
我不需要去寻找所谓的存在感。。。
寻找别人的认同。。。
我是我。。。
我是为我自己而活。。。
不是为别人而活。。
我活得开心就好。。


所谓的寻找存在感。。。还不是最求名利罢了?

有些人太有自信。。不会接受别人的看法。。
到头来。。。
衰的只是自己。。。



或许。。是他们公司竞争大。。才会有这种想法。。。
我跟他们的想法不一样。。

所以。。
我。。

永远都融不入他们的圈子。。。



我只是个局外人。。。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