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feb09_Pump风。。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星期三那天去Bandar Sri Putra打油。。
顺便去pump风。。
去到了那边。。才发现。。
我忘了要pump多少。。=.="
打电话问老妈。。老妈说300就够了。。
嗯。。知道了是300。。
可是还是不懂怎样 pump...
站在那边抓头发。。。
隔壁的uncle看着我。。
超paiseh的说。。。。很想找洞来钻=.="
在没办法之下问了那个uncle..
那个uncle就说按一下第三粒就可以了。。
我就按了第三粒 qin qin cai cai pump 一下。。。
pump到最后一个轮胎。。
uncle又问我。。 zomok 还要pump? 不够咩?
我说。。我也不懂噢。。很久没pump了。。。所以就pump 一下咯。。
uncle跑过来帮我看一下轮胎然后pump一下。。。 就说。。已经够了。。。
我跟uncle讲了thank you后快快跑上车离开。。=.="
xia shui 1下。。
不过也不能怪我。。
我的教车佬没教我pump风嘛。。。^@^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