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feb09_啊云飞的那一天。。。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啊云下午1点多就到我家。。
我煮了她一直很想吃的意大利面。。。
前几次他来的时候就想煮了。。可是都没机会。。。
今天特地煮给他吃。。。
煮到不好吃也要硬硬吃完它。。哇咔咔咔。。。
我们8点左右就出发去搭火车。。
8点40多分才到Bandar Tasik Selatan...
啊云的背影。。
还好KLIA Transit有lif... 不然的话我们会死掉。。=.="

我们在等火车的时候有个uncle过来跟我们搭讪。。
问我们要去哪里。。我们说要去英国。。
他又说他刚从英国回来。。然后问我们是不是去读书。。。去哪里读书。。
我们说去 Bristol UWE。。。
过后我们就在那边窃窃私语。。
说那个uncle讲话有中国腔应该是中国人,,刚从英国来马来西亚然后现在要回中国。。
娃哈哈哈。。无聊下。。。
啊云的一堆行李。。
他的票很烂下。。很薄。。软软的。。
第一次搭。。 蛮舒服的说。。。
我们有点像阿牛出城记。。。=.="
拍下合照。。。 我们很久没拍合照了。。T.T


这个箱子是垃圾桶。。有点奇怪。。=.="
呵呵。。rf..rf..
接近10点。。终于到了飞机场。。。
Check In 着。。
KLM。。不懂什么航空。。
原本还以为是搭马航的。。哈哈哈。。。

原来啊云也有淑女的一面。。。哇咔咔咔。。。
入闸了。。。。拜拜啊云。。
N年后再见。。。

他还真兴奋。。。哈哈。。。

我为了省下15块。。
所以跑去cyberjaya转车。。
结果。。11点40多分才到Bandar Tasik Selatan...
Miss了最后一趟回家的 KTM...T.T
最后要打电话跟dear求助。。要dear来载我回家。。。
晚上12点的Bandar Tasik Selatan。。
很多Taxi佬,外劳和阿瓜。。
恐怖下。。T.T



2 凸(*_*)凸:

Anonymous said...

辛苦了....哈哈,你妈妈是包rm100咧,我们漏看了1张50...so,下次回去请你吃50快大餐!!

ruknoe said...

哇唠哇唠。。。
那里可以酱。。。
竟然跟我一样。。。=.="
我不理。。。
你甭回来。。
你等我去英国包我吃煮。。。
哇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