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san 了。。。

Saturday, August 08, 2009

今天跑去ampang找dear吃板面。。
然后就去安邦卫理公会捐血。。。
虽然已经是第五次捐了。。。
可是还是会怕怕。。。
因为距离上次捐已经是3年前了。。
哈哈哈。。。
捐了过后喝了一包包装水拿了一张文凭一罐鸡精两包饼干就回了。。。
然后dear载我去火车站搭车回家。。。
在BTS上车。。火车西北多人。。=.="
过了serdang我就开始觉得不对劲了。。。
胸口闷闷的想吐。。头又很晕。。。
打算在kajang下车叫dear来接我。。。
可是拿起电话还没播整个人就倒下了。。。
趴在旁边两个马来婆的脚上。。
迷迷糊糊的打了电话给dear跟他说。。darling我头很晕。。
过后其中一个马来婆让了位子给我坐。。。
坐在椅子上手抖得很厉害还一直狂飙汗。。。
下了火车在火车站休息了一下就自己骑摩多回家。。。。
最后有惊无险的回到家了。。
呵呵。。。^@^


3 凸(*_*)凸:

YUN said...

有些事情还是量力而为比较好。
对了,马来人的脚....什么味道?

ruknoe said...

肥婆。。。
不是我没有量力而为。。
只是我没想到火车太多人会缺氧pengsan。。。 T.T
我没嗅到他们的香港脚。。
因为我趴在他们大腿。。。呵呵呵

小風旋 said...

要多吃补血的食物哦!
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