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feb09_Interview + Summer

Monday, March 02, 2009

上星期24号收到KoreanAir send来的email..
叫我26号去interview...
犹豫了很久。。。最后决定去试试看。。。
第二天航空公司的人又call来问我是否会attend interview..
我很肯定地说。。[yes, i will attend the interview..]
哈哈哈。。
不怕死又要去出糗。。。lol
25号晚上准备好所有资料。。然后还想了一些他们可能会问的问题。。
搞到1点多才睡觉。。
睡没几个小时。。6点不到就起身准备。。。
换衣化妆。。忙了整个小时连早餐也没吃就飞了出门。。
接近7点到火车站。。等了一下子才有火车。。。
还好去到kl sentral 才7点40多分。。。
然后还要走过去搭monorail...
出了去才发现原本那条路封了。。要兜一个大圆圈过去。。。
kanasai... @&#^@^%.......
穿着那双跟大姐借回来的高跟鞋很难走路。。。还弄到脚趾很痛。。T.T..
还好没 pokai....
哈哈哈。。。
8点多才到Renaissance Hotel...
去到那边只看到两个人女生坐在沙发上。。
跟他们聊了一下。。。
慢慢的越来越多人。。还认识了两个美女。。。Ho和Angie...
呵呵。。
9点多我们就进去拿编号,量身高然后找位子坐。。
等了一下子interview才开始。。
我们6个人1组。。排成1排走过去另一间房间。。
里面坐着3个interviewer..2男1女。。。
1开始先自我介绍。。然后interviewer就会问我们1些问题。。
每个人的问题都不一样。。他问我现在在做什么工。。我说 freelancer..
哇咔咔咔。。。
当时心跳加数。。紧张到脑袋空白一片。。。
就连事先想好了要讲的自我介绍都忘记了。。
临时乱说一通。。我都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过后就轮到那个女interviewer问我们为什么要做空姐?
这一题规定要用中文回答。。因为要确保我们会中文。。。^@^
最后一题就是看着纸念一段马来文。。。
整个interview大概半小时罢了。。
interview完就可以回家。。。
result要等到5号才email通知我们。。。
然后我就下去lobby等dear来载我。。。
我们去逛timesquare...
再去summer吃brunch...^@^

Renaissance Hotel 的 Lobby...
西北大。。有East和West Wing...
Summer的Menu..
太久没去。。那边换招牌换menu了。。
也起价了。。T.T
Summer的环境。。很有家里的feel...
dear的西瓜汁。。
我的芒果ABC。。。
很大碗。。可以两个人share... 才RM6。。
里面有西瓜,蜜瓜,芒果,Kiwi,Cendol,凉粉和Jelly..
不但很漂亮。。还超好吃哦。。呵呵。。
吃完了很有满足感。。。^@@^
dear的鸡腿饭。。
那个肉碎很香捞饭很好吃。。鸡腿也很好吃。。^^
我的干炒老鼠粉。。。
我每次去都会叫的。。。超喜欢吃。。呵呵。。。
两个人吃了20多块。。。
Dear吃到津津有味。。^^
自恋3下。。。rf rf..
嘟嘟dear...^@@^


Summer 的地址。。
30,Changkat Thambi Dollah,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电话。。
03-21484416
在TimeSquare隔壁。。
69Bistro和WingsCafe那排最后不懂第几间。。。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