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from 国良_ 280208

Friday, February 29, 2008


昨天下午国良突然间call来。。

大概讲了下面这几句话。。
国良。。[做工啊?]
我。。。[没有啦。。在家。。]
国良。。[没做工咩?]
我。。。[没有。。昨天才 send resume 要找工。。]
国良。。[ei... zomok 你变到酱斯文了的?]
我。。。[吓?会咩? ]
国良。。[是啦。。。(然后粗口来了)&#*^@*@......]
我。。。[表酱咧。。。应该是关在家太久了没跟你们一起。。哈哈。。]
国良。。[星期一有没有空。。]
我。。。[有啊。。zomok?]
国良。。[星期一晚上6点到12点把你的人交给我可以没有。。]
我。。。[噢。。可以啊。。]
国良。。[哇。。你甭问zomok的啊?]
我。。。[哈哈。。相信你嘛。。 有人载我回么?]
国良。。[有啦。。 我们跟 stephen 他们聚会。。]
我。。。[噢。。应该可以的。。]

哈哈。。搞笑下。。。
很想念他们噢。。。。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