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别人的垃圾

Friday, December 21, 2007


放在客厅的“垃圾”
别小看这些“垃圾”。。
它可是我花了很多钱买回来的。。。

看到箱子有什么?

桌子上的 ka chang...

沙发上的东西。。
前几天买的 [封神榜] 和 [X milk] 一大卷fancy paper...
一大叠杂志。。。 [milk] [lavie] [创意市集]
我的作品啦。。。
乱78糟的月饼盒。。。
陪我度过最后一学期的 ka chang....
一小箱 acrylic, 一小袋marker pen, 一小把水彩笔。。。
很有用的玻璃瓶
做娃娃的不织布
很多纽扣。。。
在 ampang point 买的可爱钮扣。。。
娃娃的眼睛,珠子,珠片。。。
很漂亮的 ribbon...
整理后的月饼盒。。。


2 凸(*_*)凸:

傻鱼 said...

你得kachang好多哦。。 你的娃娃作品很吸引我。。不织布那里买的?

ruknoe said...

哈哈。。。没办法。。看到喜欢的就会买。。。

不织布 the gardens 的 art fren 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