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noe… 茹喏。。。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昨晚想了一下下。。。
帮自己改了一个中文名。。。
是从我的英文名翻译过去的。。。。。
Ruknoe… 茹喏。。。
呵呵。。不错 ler….

曾经。。很多人问过我要怎么念。。。
也有些人一看就懂是从 are you know 改成的。。所以会直接叫我r_u_noe…
呵呵。。
其实怎样念都可以。。。可以念成 ruk_noe.. 也可以念成 r_u_noe…
我都不介意。。。。

Ruknoe 的确是从are you know 改成的。。。
有很多人都很好奇的问是不是有特别的意思。。。

曾经我有解释过。。。可是,,现在。。不会再解释了。。。
因为。。。已经过去了。。。
呵呵。。

我就是不想说。。。


0 凸(*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