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咯。。。

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终于弄好了 resume...
又要开始找工了。。。。
累。。。
这次。。真的要靠自己的实力去找工。。。
想去那些没有熟人的公司。。。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要离开 Jordone...
其实并不是 Jordone 不好。。。
Jordone 很好。。。。
工作环境很舒服。。。
同事们也很好。。。
又靠近我家,,可以每天来回。。。

可是。。我就是想换个环境罢了。。。

就因为我是人马座的。。。
人马座的人通常都不能在一个环境呆太久。。。
哈哈!~~

6 凸(*_*)凸:

Anonymous said...

Jordone算近哦=_="

你最想去那里做??

吧生?^^

ruknoe said...

其实算很近了。。
驾车的话也只需要20分钟左右。。

我想去 pj 。。
哈哈。。

yenjai.net said...

过来 PJ 记得来找我

(我只是来 beh 一 beh )

傻鱼 said...

哈哈。。 我也是人马座的。。
我想换工作和星座没太大的关系吧。。

Anonymous said...

换工作跟星座有没关系``我不懂
但是射手座绝对````**优秀**

ruknoe said...

星座跟性格有关系。。
性格跟工作有关系。。。
所以星座跟工作是。。。有关系的。。。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