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乐园网聚。。。

Sunday, July 15, 2007

2007年7月14日。。。
第二次参加乐园的网聚。。。
算第二次么?应该算第一次吧。。。我也不懂。。。
上次那个应该不叫网聚。。。只是私低下约了几个网友出来见面罢了。。
这次的是有公开在论坛发帖让所有人参与的。。。
这次的主办人是 杰克。。
参与的会员有 chappy_j02,天蝎,pupu,eeennnggg112233,romeochin2000,shinhor,紫色的郁金香,呼呼大睡,Yunna,Rickyzhow 和 我。。。
总共12人。。。
天蝎和 ricky 都是神秘人物涅。。。。
我到了目的地才知道他们也会出席。。。
地点是 shinhor 找的。。。
就在 TimeSquare 后面的 69 Bistro..
气氛满不错的。。。。
厨师更是厉害。。。。厨艺高招。。。
我的 Honey Cheese Rice 煮出来没有 Honey 也没有 Cheese 的味道。。。
哈哈。。。
我喝的 honey milk 还可以。。。。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 1st Station 的 honey milk。。
呵呵。。

拍了一些照片。。。

店内的钟。。。 很特别的哦。。。
它是直接安装在墙的涅。。。

我的 Honey Milk...




最后。。。
。。。。。
。。

当然是大合照啦。。。
。。。。。
。。
猜猜哪只是我的手。。。 呵呵。。


虽然说这次网聚有12人。。。
可是。。。
我见到的只有9人。。。。
因为太夜了。。。
我,杰克, chappy 和 天蝎10点多就走了。。。
呼呼, yunna 和 ricky 特地从槟城和怡保赶下来。。。还走错路了。。。
所以没见到他们。。。很可惜涅。。。。
还好赶得到最后一趟 KTM 回家。。。
不然就要在 Bdr Tasik Selatan 过夜了。。。
呵呵。。。

这次聚会很开心。。
认识很多人。。。。
而且。。。。 我跟 romeo 竟然在同一天生日!!
呵呵。。。

4 凸(*_*)凸:

Anonymous said...

到现在我才知道你是谁?
耶```欺负我,不跟你好了

ruknoe said...

哇。。 zomok 你酱快找到我的 blog 来。。。 =.="

哈哈。。。
现在知道也不迟嘛。。。 ^^

杰克 said...

我知道哪一只手是你的~~~

是不是有礼物可以拿...^^

ruknoe said...

有啊。。。
现在马上来找我就可以拿礼物。。。
娃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