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感想。。

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经过两个晚上的努力。。。
终于把照片整理好 upload 上来了。。。
又再一次的看回之前拍的照片。。。
很多感触。。。

毕业展。。。
从[想主题]到[分组]再到 [各组进行筹备]。。。[整理 partition]。。。[展览开幕]。。。[展览结束]。。。[庆功宴]。。。我们花了不少时间和心血来筹备。。
刚开始的想主题。。。我帮不上什么忙。。。
然后分组。。当时blurblur的。。不懂要进什么组。。结果选了公关与宣传。。
刚开始我负责找所有广告公司,animation,interior公司,画廊。。的资料。。。
只是整理这些资料就已经足够让我抓狂了。。哈哈。。
过后就开始忙了。。联络各报记者。。亲自上报馆接洽。。准备记者发布会。。寄poster/postcard。。。。。。。
到了展览的前几天。。我们去帮忙弄 partition …那些板油了漆后还要搬上去 ug hall …然后还要安装上钉。。
到开幕典礼的前一晚。。布,灯泡才安装好。。
12号。。开幕典礼顺利进行。。。
展览期间天天要去站岗。。。
23号。。展览结束。。开始收拾场地。。。
然后准备晚上的庆功宴。。。
10点多。。庆功宴结束。。。
一切都结束了。。。
原本空荡荡的 ug hall 经过我们的努力后变成我们的毕业展。。
展览完毕。。。在拆作品的那一刻。。。。
真得很不舍得。。。
好像发了一场梦。。。
之前一直担心办不成毕业展。。。
外人都很不看好我们。。
最后。。我们还是成功了。。。
虽然。。来看展览的人数不多。。
可是我们的展览还是顺利举行。。。
我们的努力是没白费的。。。耶!~~

真得很感谢我们的主席-淑琴。。
没有他。。也就没有展览。。。
还有凯森,文彬。。。有几次看到他们在办公室赶 artelier和 小册子。。
哈哈。。很可怜下。。
德顺。。生病了还要来弄 partition …哈哈。。更可怜。。。
慧敏。。。要到出去筹款。。筹不到钱还要想办法卖东西来赚钱。。
最后。。我的啊头-美君。。。
很paiseh咧。。很多时候我帮不上什么忙。。也做漏了很多东西。。。要你一个人来做。。
呵呵。。



毕业典礼那天。。。。。
留下了很多遗憾。。
照片拍到不够多。。。
没跟家人,,,慧妮和心莲他们,,,还有很多朋友。。在毕业展里拍到合照。。
连最重要的班级照也没拍到。。。
刚才才发现。。我也没跟瑞蓉拍到合照!!
瑞蓉。。paiseh 啦。。。那天真得看不到你。。>.<" 没关系啦。。。只要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就够了。。。(原谅我最近很喜欢讲酱恶心的话)哇咔咔咔。。。



最后。。。



那些升学的朋友。。
学业进步。。。

那些做工的朋友。。
快快找到好工作。。。 工作顺利啦。。


加油加油!~~

爱你们哟。。。。 呵呵。。。



======mon_1202071129_ruknoe======


0 凸(*_*)凸: